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神世紀黑法無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神世紀黑法無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斯威攔住準備出手的各位,說道;“這些魔獸屬於地獄系,而地獄系的只有以毒攻毒才能打敗,不然,各位耗盡破魔力也無濟於事,讓再下來把。” 

  說罷,眾人停手,看着可·斯威,龍聖傑問:“你打得過嗎?”可·斯威笑了,她掏出一本法書——黑法跡書,做了一個手法印,天空立即風捲雲涌,本來白凈的天空成了黑色,一道閃電劈落在可·斯威面前,“哈!&&*#%&*@@……(咒語)出來吧,黑暗審判者!”歐於驚呆了,心想:這可是S級亂神術,這可·斯威,到底是何人? 

  閃電漸漸散開,化成了以個人形,只是身上是烏黑的,這審判者眼睛發出幽藍的光,帶着殺氣,似乎以不注意就會被他幹掉,墮落瘋象們呼嘯而來,可·斯威冷笑道:“敢違抗審判者!黑法無邊,死刑一——拘束!”一剎那,瘋象們周圍豎起了千百個爪牙,將它們困在裡面了,有些在掙扎,但結果是越來越痛苦,“死刑二——火海!” 

  話音剛落,地下便湧出青色的靈魂之火,這火,直穿 瘋象的靈魂,已有成百上千隻瘋象死於火中,只剩下一些生命垂危了的還在奄奄一息,“呵呵,讓你們開開眼界,死刑三——噬魂黑洞!”說罷,只見黑暗審判者手指天空,天空中的烏雲漸漸融合,聚集成一個黑洞,從黑洞中,伸出幾百隻手,從監獄中,抽走了瘋象們的靈魂,吸入了黑洞,黑洞一關閉,瘋象們便化為了烏有。 

  可·斯威收了法術,走了過來,所有人,都用驚奇地眼光看着可·斯威,“嘿,別這樣啊,我只是隨黑法師說的做啊。”可·斯威無奈的說,歐於說:“哦,我就說,這麼強的法術,也只有黑法師——卡魯·斯能使出了。” 

  大伙兒隨着歐於的帶領,來到了天元大地唯一倖存的光明地域——拉爾達聖地。 

  見過大師之後,他們來到了龍聖池,剛看過龍聖池一眼,龍聖傑的身體里就產生了二維空間的扭曲,他倒地,昏迷了過去…… 

  のの:龍聖傑穿梭了時空,在他的身體里開始了一場大戰。下集:魔神世紀&契約,

您正在瀏覽: 魔神世紀黑法無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神世紀黑法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