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神之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神之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魔神之亂 標籤:魔神作文 天魔神譚作文

天下之事合久必分,原本這天書界內為朝雲一國所統制,幾十年前,長生門的掌門江靈子偶遇一本無字天書,經過多年的潛心修鍊。從中領悟了其中的真諦,得道飛升,走時留下了自己的心得《歸元密露》。江靈子飛升時,無字天書下落不明。許多人繼續探尋無字天書和《歸元密露》。 

  數年後,出身武術世家的畢爭,從小愛好學武,打抱不平,鋤強扶弱。而且刀法高超,所向披靡。他的獨門絕技,伏魔刀法,刀之所向,令人聞風喪膽。當時他出生在朝雲國,還有月霧國、星風國。一些人急於求成,導致誤入歧路,失去心智 且入邪者數量不斷增加。失去心智的入邪者對百姓大下殺手,一時間人心惶惶。朝雲國當代國主永祥帝也喜修真煉藥,眼看天下災禍將起,他卻不以為然。終於,越來越多的失心者無法剋制自己的邪念,終於化魔。畢爭悟性極好,在修鍊伏魔刀法最後一成時,誰想畢爭在緊要關頭急於求成,走火入魔。若不是好友紫星月,將其邪氣壓制,後果不堪設想。 

  也許天意如此,畢爭在被押伏魔山修養的時候,受到山中伏魔炎刀邪氣所侵擾。最終破壞封印化成魔,成魔之後,統領山中的入邪者。發起對朝雲國攻擊。朝雲國從未遇到如此大亂,節節潰敗,以伏魔山為中心的西部地區全部陷於魔掌。 

  魔軍攻至北部之時遭到北部廣寒城主嚴宗頑強抵抗,三月之後,得一良機大破魔軍。哪料朝雲國主永祥帝害怕嚴宗勢力大過自己不好控制。一道聖旨下令停戰,與畢爭求和,嚴宗被罷免,而魔軍也得以喘息。 

  畢爭表面拖延和解具體事項,暗中組織人手東擴,不料在鐵獅子谷又遇慘敗。鐵獅子谷有一軍士,名曰顧沖,本是孤兒,幸得仙師廣來子搭救,收為弟子,傳授武藝,習得一身無雙功夫。鐵獅子谷一役,以手下百餘人之力,抵擋萬千魔軍,一戰成名,人稱萬斬。 

  誰料顧沖也未得到永祥帝賞識,反而怕他也和嚴宗一樣成事。壞了自己的江山,將顧沖調離前線雪藏。沒有了顧沖,魔軍再次興起,一舉攻至江霞府,直逼靈昌城,朝雲軍隊不滿統治,兵變投敵。廣寒城守軍藉機獨立,擁嚴宗為廣寒侯。緊隨其後,墜龍城守將擁護顧沖為主,稱其萬斬候,宣布脫離朝雲統治。朝雲天下搖搖欲墜。 

  在此危機時刻,永祥帝生母,姜太后出手,廢掉了永祥帝,立6歲的景靈帝為主,而後,又聯手嚴宗和顧沖,並任命禁軍督察使,朝雲國姦細機關頭領舞月為將軍。長生門下掌門弟子舞修羅為軍師。三方合兵將魔軍逼回鐵獅子谷,並一舉將其殲滅。戰後,三方大會於江霞府。劃定疆界,從而天下三分。月霧,星風兩國成立,嚴宗與顧沖分別為主,魔神之亂結束。

您正在瀏覽: 魔神之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神之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