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斗戰?d魔神(3)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戰?d魔神(3)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斗戰?d魔神(3) 標籤:魔神作文 天魔神譚作文

第一卷 初入魔道 

第一節 奪寶風波

  在乘風的照顧下三人御劍飛行來到了斗戰領域與玄幻大陸交界的地方,這裡叢山峻岭人煙罕至,參天的古樹是一片接一片。就要越過斗戰領域邊界時遠遠的就看見前方有兩個光點在天空閃爍不定,時不時還傳來陣陣靈氣波動,乘風心神微動:前方兩位鬥法的修為不一般啊。為了不引起前方兩人的注意乘風隱去自身氣息,並給許戰調息了一下身體徹底消除了他幾年的勞疾,以免他咳嗽引起兩人的注意。從高空潛行到一座山巒的背後遠遠觀望二人的鬥法。只見一位道袍加身,年方40有餘的中年人一派仙風道骨頗有出塵高人的風範,此時的他正不斷變換手中的法訣來控制他的法寶不至於落於下風,而另一位如果現在不看到他不借外物就能御空飛行的話,他的樣子就和市井上的酒鬼無奈一個樣,而且更讓人無語的是他的法寶居然就是一個裝酒的葫蘆,葫蘆居然足有三米高,兩米寬,黝黑的葫蘆身上還雕刻有古樸的花紋,花紋可能是未知的陣法符號,整個葫蘆發著烏金般的光芒。天空中一個和葫蘆體積相仿的光團不停的互相拼殺着鏗鏘之聲猶如炸雷般響徹天際,驚得幾裡外外森林裡的飛禽都四處逃竄。拼殺了一陣誰也不能奈何誰,這可急壞了那個酒鬼樣子的人,“誒,我說臭道士,我不就偷了你點仙丹下酒嘛,你又何必死纏爛打不放啊?有沒有點大無畏無私奉獻的精神啊你~!?你從玄幻大陸都快把我追到斗戰領域了,莫非你其實不是想追回你那什麼爛仙丹,是有什麼其他企圖吧?”穿道袍的中年神情無一絲波瀾,繼續變換着手中的法訣控制着那個光團,見對方沒有反應酒鬼又發話了:“喂~肯定被我說中了,你看你那不說話的樣,別用你那死魚眼睛對着我放電啊~!我可對你沒興趣啊~!”此話一出穿道袍的中年人額頭上頓時多出了幾條青筋,臉帶微紅,眼睛都瞪大了,酒鬼一看中年人的臉頓時發飆道:“哇~!被我臉都說紅了,我真受不了你啊~~!”說完還做了一個起雞皮疙瘩的動作。此時山巒后的乘風三人衣服已經被汗打濕完了。最終中年人發話了:“我 ,呸,呸,呸~!你個爛酒瘋子痞子小偷~!我說你那酒葫蘆里裝的是XX啊~!難怪你說話嘴那麼臭~!”酒鬼一聽頓時火冒三丈:“我X~!你個小白臉罵起人來怎麼跟個女人似的?難怪你有那個癖好,想要我留下你就直說,我現在就不走了,你要怎麼著就怎麼著吧,其實我還沒想過我第一個追求我的人會是一個道士,而且是一男道士,哎~!簡直是世態炎涼,造化弄人啊~!”他一說完不遠處的山巒後面傳來三聲倒地聲。這時的中年人已經氣得一佛出世,二佛生煙了,導致有那麼剎那的時間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法寶險些吃了虧,酒鬼沒有乘勝追擊,而是收回自己的酒葫蘆屁股一拍溜之大吉了,穿道袍的中年人也沒耽擱,緊追着就跟着酒鬼去了。 

  兩人走後,乘風帶着三人御劍從山後飛了起來,乘風望着二人去的方向道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道:“想不到這個老頑童居然還是那麼為老不尊啊~!”許戰也是瀑布汗,看着身邊的許玄道:“誒,玄兒你埋着頭蹲着多危險啊快起來!”乘風無語道:“他還在吐呢,別拉他,別吐到我派鎮山法寶上了,哎~!這孩子承受能力也太差了,幾句話就讓他這麼倒胃口啊?”許戰一聽差點沒從飛劍上掉下去~!乘風給許玄打了一絲真元力進體內,許玄頓時緩過勁來,“爹,剛才那個老伯我見過~!”許戰有點驚訝的問道:“玄兒,你在什麼地方見過他?”許玄天真的小面孔上帶着一絲狡黠的說道:“我說了您別罵我哦.。”許戰道:“你見過他我罵你幹什麼,男子漢大丈夫說話要乾淨磊落,別拖泥帶水的。”許玄知道他這個老爹說起話來就是直去直來,見他老爹不會罵他頓時就像吃了顆定心丸一般,不慌不慢的說道:“今天我路過酒館趁那個伯伯不注意的時候我就幫他打包了一個雞腿。”乘風差點笑抽,“你個鬼靈精拿人家的就拿嘛,還說什麼幫別人打包,戰神你的寶貝兒子看來在塵世中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嘛,嘿嘿。”許戰臉一陣青一陣紅,想發飆沒發出來。許玄看到老爹臉色一邊頓時道:“爹,您說過不罵我的啊,我那還不是看您兩天沒吃東西了才給您包的啊,每次你都要問我東西是哪來的,如果是我拿的我老實說你又不吃,我沒辦法才說謊的。”乘風聞言也急忙相勸:“是啊,戰神,你看你兒子也是為了你才這樣的,這樣的孝子不可多得啊,雖然有錯,但於情於理都是為了你,就別生氣了。”許戰聽了乘風一席話臉色恢復了原狀又向許玄問道:“你拿了他的東西他沒發現?”說完許戰用懷疑的眼神盯着許玄,許玄得意道:“我又不是第一次幫他打包東西了,上前天給你吃的鹵豬腳就是從他那打包的,每次他追我都追不到,我穿過幾個小巷就把他甩得無影無蹤了。”乘風一聽立刻明白道:“恩~!原來是這老頑童故意幫助你們爺倆啊。”許戰此時也是心中明了,不禁發自內心的對老頑童有了一絲感激之情,但想想剛才的情形,許戰不免又驚出一身冷汗。 

  ——奪寶風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斗戰?d魔神(3)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戰?d魔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