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喜鵲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鵲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聚精會神地寫作業,霎時間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着這雨出神,突然,好象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從天上掉了下來,我本不想下樓,可強烈的好奇心還是讓我跑下了樓。

  剛到樓梯口,就看見地上有一隻受傷了的小喜鵲,我把這隻可憐的小喜鵲抱在懷裡,小心翼翼地帶它回了家。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小喜鵲漸漸的醒了,它睜着那雙黑珍珠似的小眼睛看着我,突然開口說話了:“小妹妹,謝謝你救了我。”把我嚇得目瞪口呆,半天回不過神來,傻楞楞地看着它。“喜鵲也會說人話?”我心裡暗想。喜鵲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又對我說:“小妹妹,告訴你吧!我其實是百獸之王,可以說出任意一種語言,所以你不要驚訝。”我聽后就更奇怪,問:“那你怎麼會在這兒呢?還受了傷?”“這是因為幾天前,下暴風雨,把我和同伴們衝散了,我就順水漂到了這兒,找不到家了。”喜鵲傷心地說。

  我覺得喜鵲怪可憐的,就好心地對它說:“那你就和我在一起吧!這就是你的家!”小喜鵲聽后高興地在我頭頂上飛來飛去。

  為了感謝我,喜鵲決定要教我寫作文,因為我的作文一直寫的不是很好。

  喜鵲真是個稱職的好老師。它首先教我怎樣選擇和收集寫作文的素材,再告訴我在寫作文之前要先在心裡有個大概的思路或框架,然後才可以動筆寫,一氣呵成才會寫出好的作文來。

  按照喜鵲老師教的方法,我寫了起來,一開始還覺得很好寫,可到後來就越來越不想寫了,就對喜鵲說:“喜鵲,我能不能不寫了?”喜鵲聽后很嚴肅地對我說:“這怎麼可以呢?你這樣半途而廢,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學習和生活是不允許打退堂鼓的!”聽了這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心裡也恍然大悟了。

  從此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有一定做到底的決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鵲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