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真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真厲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奶奶家的大桂花樹下,住着一群小螞蟻。 

  今天,我又來看望它們了! 

  這些螞蟻,都是呈紅色的。頭部像一把鉗子,又有點像鯉魚夾,上面還有兩根細小的鬍鬚,一共有六隻小腿,尾部與肚子連在一起像一個小蛋球,肚子上還有一些密密麻麻的花紋。 

  咦?今天怎麼就只有一隻螞蟻出來了呢?我想它一定是偵察員吧,你看它一直左顧右盼,好像在尋找食物。突然,它好像找到了新大陸似的,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勢往一個方向爬着。我順着它的方向探索,沒發現一粒食物,它要幹什麼?它來到一個龐然大物的死甲蟲面前,用觸角碰了碰,又圍着甲蟲爬了一圈,然後又匆匆忙忙往回趕。進入它們的小洞穴后一個多分鐘后,所有螞蟻都出來了,我嚇了一跳。它們的隊伍亂亂的,但它們使盡全力地往前衝著,就像瘋狂地戰士。它們來到這個甲蟲面前,把甲蟲包圍了,甲蟲四周全是密密麻麻的螞蟻,就連肚子底下也有螞蟻。一隻螞蟻站在甲蟲身上,它可能是首領吧。它好像在說:“同志們,使起勁來,把美餐推回家!”一下子,甲蟲後面的螞蟻就推,前面的就拉,左右面的就扯,底下的就頂。啊,真像一個軍隊啊! 

  不可思議!螞蟻竟然把甲蟲一步一步地抬回了家。我想它們今天的食物一定好吃…… 

  螞蟻真厲害,螞蟻真有趣,螞蟻真機靈,螞蟻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螞蟻真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