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突然好恨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突然好恨選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很喜歡選擇,因為能在兩者中選出更好的,但是現在,我真的好恨選擇。 

 我現在上六年級,五年級上完后,我因為爸爸媽媽離婚,從上海轉到了江蘇。第二學期時,媽媽問我願不願意和她去四川讀書,我猶豫了一下,媽媽沒說什麼,只是讓我好好想想。後來,我得知我被文通提前錄取了,但是我放棄了,因為學費要兩萬,還是計劃外的,三年起碼要7萬,我放棄了,我不能那樣自私,爸爸自從與媽媽離婚後,經濟條件並不好,我只?放棄。我突然有些想去四川了,畢竟如果真的在四川讀書,各方面條件肯定比這裡好,但是我捨不得爸爸,如果到了四川,一年又能和爸爸見幾面?過了一段日子,媽媽明確的告訴我,不管我是否和她回四川,她都要回四川的,一年也見不到幾面,也就是說,留下了,等於放棄了媽媽;和她去四川,等於放棄了爸爸。我恨,為什麼又逼我,他們各自選擇了各自的生活,把選擇留給我,又一次逼我做選擇,他們離婚前已經逼我做了一次選擇,為什麼又要來逼我,我好恨,真的好恨選擇。 

 爸爸總說我還小,有些事等長大了就會明白,但我不明白也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我究竟該如何選擇,我恨,恨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突然好恨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突然好恨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