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目中最厲害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最厲害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在這人才濟濟的世界,我的媽媽不過是個小螞蟻。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媽媽是最厲害的人,我媽媽在我心目中的"厲害排行榜"永遠是第一名。

  自小我的爸爸便因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去了可以享盡天倫之樂的天堂。自從爸爸去了天堂,媽媽就必須擔當家庭主婦和一家之主的責任。我的媽媽須兼職兩份工作,並且回到家后,還得煮飯和做家務。媽媽啊!媽媽,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最厲害的人,就算你再忙也會準備三餐給我們。

  雖然媽媽很忙但從來都沒一聲怨言和嘆息。她也從來沒忽略我們的學業。她有時會抽空陪我們讀書。她受到各種壓力但他從來都沒有向我發泄。媽媽啊媽媽,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厲害的。

  媽媽也不會忘了與我培養感情,媽媽總會抽出時間與我聊天。每當我生病時,媽媽都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雖然我沒有爸爸,但我有一個在我心目中最厲害的媽媽,她給了我無限的愛,就算沒有父親我也不缺乏愛。

  媽媽啊媽媽,您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厲害的人。您給了我無私的愛,這無私的愛讓我不會缺乏愛。媽媽我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的。我希望我可以陪您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最厲害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最厲害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