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喜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喜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鳥國里的鳥開始不再敬佩烏鴉,反而敬佩起了喜鵲!因為喜鵲在網上查到了“教你讓人喜愛”這個辦法,不用想,肯定是“吹牛”啦!

  一天,剛去西藏旅行回來的白鴿正跟鳥兒們講西藏的風景時,喜鵲翹了翹尾巴,說:“切,這有什麼的,我還去過美國的首都——河源呢!”鳥兒們都沒聽說過美國的首都河源什麼的,但是他們都覺得那一定是個很神聖的地方,所以,大家都對喜鵲敬佩起來。

  下午,鳥兒們都在海邊看海豚的特技表演,喜鵲對大家說:“這有什麼的,我也會!”於是,喜鵲來到海邊,跳下了水,游着游着,便慢慢沉了下去,喜鵲驚慌失措,拚命地扇動着翅膀。在這緊要關頭,烏鴉不顧危險地沖向大海,把喜鵲給叼了起來,喜鵲得救了。

  喜鵲醒來后,說:“對……對不起,之前我都在吹牛,我只是想引起你們的注意才這樣的!”

  從此以後,鳥國像往常一樣,烏鴉也恢復了以前的人氣。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喜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