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夢中的“鬼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中的“鬼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跑啊,跑啊!沖啊!我超過一個又一個,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我的夢變得模糊了,過了一會兒就完全消失了,這時,耳邊想起了鬼叫。“你是電!你是光‘昂’!你是唯一的神話~~~~~”什麼,什麼啊!我猛地坐了起來,眉頭緊鎖,臉氣得通紅。我三步並做一步跨到窗檯邊,想對着樓下大吼,我“啊!”的叫起來,可是沒一點聲音,這才想起開運動會時把聲音給吼舌了。我不可能用這沙其瑪的聲音來吼吧,可能到時候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於是,我只好小聲嘀咕:“神經病啊!都三更半夜的了,還來唱歌。你以為你是SHE,真是的!我上學你也鬼叫,可是今天你的時間還挑得好,偏偏在我做好夢時來鬧!!要我看到你,不把你PK了才怪呢!哼!—哼!”這聲音真的是如同鬼叫,尖尖的像刺一樣,分貝達到了9999!聽了都讓人毛骨悚然,不是鬼叫嗎?在不需要假音的時候呢,她來加一些“啊啊啊啊啊!”我靠,什麼人啊,自以為好聽。突然,我又奇怪了,這個,為什麼沒人來制止呢!!??夷?那些人都耳聾啦,不會吧!於是,我只好趴到寫字檯上,可是那鬼叫任然弄得我心煩意亂。哎…… 

  “楊言!楊言!醒啦!太陽曬屁股啦!”外婆叫着我,我費力地睜開朦朧的睡 眼,忽然,笑起來。外婆很疑惑,當然,這隻有我知道!原來,那是睡夢中的“鬼叫”,而不是真的啊!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睡夢中的“鬼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中的“鬼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