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逃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逃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漆黑的夜晚,寧靜的夜空,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經過了在夢裡幾分鐘的胡思亂想,我出現在了一個書店裡。

  我是一個愛逃課的學生,日夜籌劃着我的逃課計劃。因為政府要搞啥減負,反倒成了增負,氣死我也。我之所以來書店,就是為了我的逃課計劃之一的“尋找逃課秘籍”。

  你們還別笑我,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本《逃課妙法》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隨便翻了翻,裡面哪是逃課妙法,全是遲到的理由。“真是欺騙消費者,這哪是逃------”我話音未落,只聽“咳”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轉身一看,是本班班主任盧老師。盧老師我可惹不起呀,她要是知道我在看這些非法書籍,必定施以“重刑”。還好我沒有被老師的突然襲擊受到驚嚇,腦子靈機一動,裝作生氣的樣子,接著說道:“這哪是陶淵明的作品!”趁老師不注意,溜之大吉。

  老師中午都是要去書店的,我這樣子也不是個辦法,經過一陣瞎想,熟讀兵法的我想出了個好辦法,用逃課三十六計。上課時就用圍魏救趙之計吧,我先買通了一位同學,讓他裝病支開老師,然後我伺機逃走。開始一兩天還可以,到後來那位同學竟然出賣了我。

  我又開始左思又想,正準備實施計劃的時候,老爸喊了一聲:“快起來,太陽曬屁屁啦!”我從被窩裡爬了起來,開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夢中逃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