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睡夢中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中的未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打了個哈欠,和爸爸道了晚安,就睡了。

  我覺得我睡覺的時候非常輕快,好像飄起來一樣,我一看,哇,我竟然飛起來了!腳下是一座城市,我就飛到了下面。

  我走在大街上,街上的人有的開着飛機,有的開着跑車,還有的變成了女巫,呵呵呵,真好笑。

  我發現一面日曆,上面寫着“此刻2195年7月28日”什麼?2195年?不是2013年嗎?突然一架飛機停在我的面前,裡面探出個人頭,說“你快跟我去國王那裡。”還沒等我回答,他就把我抓到飛機里,“嗖”地一下飛走了。

  當我再次抬頭時,面前時一座輝煌的宮殿,我下了飛機,走向那座宮殿。

  宮殿裡面有二十來個人,只有一個是國王,其他幾個全是等待國王推選飛行員,這時一聲不吭的國王突然說話了:“潘秋碩,你真在那邊,現在開始選飛行員。”國王吧每個人的資料查了一遍,這些人竟然全是犯人,唯獨我一個不是。我理所當然的成了飛行員。

  當個飛行員真不容易。今天,外星人突然襲擊了我們。我們開始猛烈反擊。我開着一架超級321飛機沖往戰鬥點。

  到了戰鬥點,我發現地上全是些破爛的飛機,已經死了的人,旁邊還有一大群的外星人飛機。這時有幾個外星人發現我了,向我沖了過來,我開啟了53276號導彈,那幾架飛機頓時化成了粉末,其他幾個也衝過來,但都擋不住我的猛烈攻擊。

  突然一枚導彈從我後面射來,我躲閃不及,被擊中了,我閉上了眼睛……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發現我還在家裡睡覺呢!

  四年級:wllingli

您正在瀏覽: 睡夢中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中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