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睡夢中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中的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靠在枕邊,聽夢在落枕。

  夏已深,夢已遠。我已悄然入睡。

  伴隨着老狼的歌,我試圖睡着。淚眼模糊間,我看見平蕪。每次我都會在不知不覺的流淚。為誰為什麼,我從來不知道。我只知道,總有一天,我的淚眼會幹枯,那時,我拿什麼來安慰我自己那?

  看到童年在追,看到葉子在飛。廢墟的荒草,流離的舞蹈,主在為誰禱告?

  孔雀河的水,你我的淚。我看到你穿過冬天的流蘇飛揚,淚冰凝結。你說會在春天來的那一刻融化。你說,同樣,春天的花會在夏天來的那一刻萎蔫。桃的嬌艷,梨的淡白,它經不起烤晒,它畢竟弱小。風,花,雪,月。一場空。流下的只有你,在遺忘。遺忘那深刻的回憶。

  淚串成珠的那一剎那,雪在下,葉在飛。你在尋覓。尋覓往昔的笑容,童年的歡暢。早晨你來過的花香,櫻花在飄零。我聽到的只有這些:

  這些仰起的低垂的陌生的熟悉的臉/這些歡暢的惆悵的悠長的歌唱的歲月/

  這片望不穿的秋水/這片城市落下的灰/你躲在角落等誰?

  年輕時的落葉,是丟失的容顏。我忘了拾起。我只會在聽它的時候想起後悔想起流淚。

  我回到那個村,你帶着野花問我,先生,你找誰?我看到你一臉的迷惑,我知道你真的是不記得我了。你頸上的柏拉圖之戀只是一個讓我傷心的回憶。我記得你曾在村頭的林邊對我說,我等你。永遠。現在,我知道你忘了。忘了曾經歡樂曾經誓言。就像我忘了曾經童年曾經年華。沒有為什麼。

  之後,鹹水慢慢的漫過我的頭。我慢慢的忘了掙扎。

  第二天,枕巾已濕。嘩啦啦的是歲月是夢,是睡夢中的淚。

您正在瀏覽: 睡夢中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中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