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夢中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中的未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媽媽又叫我複習功課了,原本累了一天的我已經疲憊不堪了,複習了一會,就趴在書本上睡著了,睡夢中的我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那是一個沒有殺害,沒有戰爭的世界,我走在大街上,馬路上沒有一輛車,當我疑惑不解時,看見一個人摁一下自己的頭就飛起來了,當我抬頭看時,汽車都在空中行駛,而且排放出一種清香的味道,街上乾淨的簡直像一面鏡子,人們穿一件單薄的衣服,這是咋回事呢,哦,原來是國家現在研製出一種冬暖夏涼的衣服啊,我也趕緊穿了一件,啊,真涼快呀,當我還在享受這美好生活的時候,一陣叫聲把我吵醒了,哦,原來我是在做夢啊。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夢一定會實現的,但這也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讓我們好好學習吧,共同加油吧。

  中上達六年級:陳惠

您正在瀏覽: 睡夢中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中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