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像一個多層的蛋糕:苦澀中帶着甜蜜,甜蜜中卻包含着平淡。這是我讀了《我們班的博客》后的感想。

  《我們班的博客》這本書非常有趣,令我百讀不厭。這本書以博客的形式向我展現四年級的學生們每天身上所發生的有趣事;而文章的評論,大家都說出了心裡話,讓我看到他們那天真活潑的一面。這本書說的是四年級進行時,四年級正是我們瘋瘋傻傻的時候。但他們卻被新來的老師管得嚴格極了,並常常布置一大堆作業。黃老師講課又快,同學們都聽不懂。還有教師節那天,他們送賀卡給顧老師,黃老師知道了很生氣,又布置更多的作業給他們,這讓他們更不喜歡黃老師了!正如我們班一樣,剛開始我們班的同學也是不喜歡英語老師,因為英語老師常常遲讓我們放學;但漸漸的,發現老師遲放學是因為想讓我們學習更多的知識,所以我們不討厭英語老師了。其實他們的黃老師一樣,布置給他們那麼多作業,只是想他們的成績提高一些。還有一次,他們上課講話,被校長捉去辦公室,黃老師知道后火冒三丈,立刻讓他們寫檢討書和寫一百次“我們都是壞蛋”,結果事情弄得讓記者來學校採訪呢!這我們和他們感同身受。我們也是因為上課的時候說話,把老師給惹火了,不但一天沒和我們上課,而且還叫我們寫檢討書。幸好老師原來我們了!而至於他們班的同學一個個轉學走;其實我們班也有這種情況,今學期我的好夥伴也轉走了!

  讀過《我們班的博客》后,發現裡面主人公的生活和我們班的生活很相似。並且每天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