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之翼讀後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讀後感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拂面,不遲不早,希來到學校…..脖子上的’天使之翼’閃閃發光…還是那麼耀眼…如果她是天使…那麼它就是天使最美麗的配飾….. 

 這一句話...好感人 

一堵肉牆出現在她面前擋住了她的去路….她不禁眯起了雙眼….全身警報立刻響起….警笛也隨之發出聲響’擋我者殺無赦..’ 

 ?那麽壞 

??“讓開..” 

??“音樂系….我想你必須加入….”他帶着絲絲微笑…. 

??“沒興趣….”聽到着答案他也不意外…..反倒讓他對她更有興趣….真如羽所說的她不一樣….但是過去和現在的她….也截然不同了……

反應真快! 

??她全身透出的寒氣讓每個人毛骨悚然….甚至是他都感覺到寒冷…. 

??因為…..他清楚知道….是因為另一個他的離開…. 

??‘天使之翼’因她而生….而他註定愛上她……一切冥冥中註定…只是他們都不曾明白自己活着的意義… 

  愛 

??思羽….她生命中的插曲….他結束並不代表一切真如風消逝….恰好正是她記憶中的一段傷害,..痛苦…讓她知道’天使之翼’的重要性…. 

??如果希與辰可以……..那麼…… 

?? 

??她繞開他繼續向前……. 

??“我知道你沒興趣….但….’天使之翼’呢?”他拿出了殺手緘”對它總會有興趣吧….” 

??她一驚….轉了過去…. 

??“你什麼意思,…..’天使之翼’你怎麼知道的..?” 

??他從口袋裡拿出了項鏈,捏在手心…走到她的跟前….手輕輕一放…’天使之翼’垂直掉落…..筆直的在她的眼前出現…….她愣了….. 

??時間停止…他望着她…微笑….. 

??良久…. 

??“你只對它感興趣?”他晃了晃手上的’天使之翼’…… 

??陽光下…他手裡的’天使之翼’透出刺眼的光芒…和她脖子上的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樣光彩…一樣奪目…一樣迷人….. 

??他不緊不慢地把它戴回脖子上….“你應該有好多問題要問吧!!” 

??“你怎麼會有?為什麼會在你的身上?你怎麼得到的?你認識他?他現在在哪裡?” 

??“公主…我要先回答哪個?”他微笑….. 

??‘公主’這熟悉的字眼….她驚喜的神情一閃而過….但是她知道不是他… 

??“你不會是他….”她低語…. 

??雖然很輕,但是他還是輕易的捕捉到了…”是的…我不會是他..也不是他的替代品..” 

??她無語….. 

??“我想你會來報道的…我等你希兒…”他轉身離去了…他清楚知道她對思羽的那份感情不管是誰都會很感動..包括他…. 

??一個柔弱的女孩…內心滿載深深的痛…她無法釋放…但也無法釋懷..她活的很累…她經歷了她本不該經歷的…她可以是個快樂幸福的女孩…但是偏偏’天使之翼’守護神的使命卻落在她的身上….而羽只不過是她痛苦中的一小段…與她有着一樣使命的人卻是辰…只要他們相愛…那麼’天使之翼’將會擁有無可比擬的力量….那種力量能讓即將被滅亡的天使之翼繼續勇敢的生活下去… 

??他和她….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的….誰都改變不了…. 

??“哇哈….希…”一個人餌冒了出來…估計你們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誰… 

??“小七丫頭….嚇死人啊/!!!”她急急呼出一口氣,…也只有在她的面前她才有了不同的表情…. 

??“你也知道哈!要上課了發毛呆啊….” 

??“忘了…走拉..”她拉起她奔向教室…. 

  倒霉 

??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讀後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