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夢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夢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向藍藍的天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當我看見小鳥在天上飛,我可真羨慕它們啊。每天不用去上學,沒有繁多的作業,而是天天在樹上活蹦亂跳地玩耍,而相反,我呢?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寫着寫也寫不完的作業,考試考不好還得遭老師訓,媽媽罵,爸爸打。想着想着,我漸漸地沉進了夢境里。

  那是個晴朗的早晨,我正走在上學的路上,這時一群小鳥把我抬到了鳥的世界,只見那裡綠樹成蔭,每棵樹上都掛着精緻的鳥籠,看得我眼花繚亂,這時來了一個鳥使者,它用一口流利的漢語跟我對話,我大吃一驚,說:“原來鳥也會說漢語呀!”鳥使者連忙解釋:“不是這樣的,我派鳥兒們接你的時候,在你的身上放了個鳥語翻譯機。還沒等我問它讓我來幹什麼,它已經把我帶到了鳥王的宮殿,鳥王很客氣地說:“請坐,我那尊貴的客人。”我也很有禮貌地說:“請問,國王殿下找我來有什麼事嗎?”鳥王說:“你不是想變成小鳥嗎?現在我就讓你實現這個願望。”說完,便請出一個鳥巫師,它用魔杖一點我,只見我眼前閃過一道金光,轉眼間,我的身上長出了羽毛,也長出了尾巴,個子也縮小了,“啊!我變成鳥了!”我歡呼了起來。從此,我活得隨心所欲,快活極了。可好景不長,就在一次去我以前的家探望的時候,一個淘氣的孩子用彈弓打中了我的翅膀,這時我突然驚醒,原來鳥也有鳥的難處,我又背着我那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夢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夢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