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木娃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木娃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然冰一直最崇拜絲懸,子落是一個很內向的小女生,男生一和她說話,她的臉就馬上紅得像個蘋果,上課回答問題就是會也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話來,因此,她好像是被人遺忘在了角落裡,抬不起頭來。為了讓同學們理解自己,然冰每天早上都來得很早,把每個同學的課桌擦得亮晶晶的,而自己的同桌子落也不理解然冰,總以為這是絲懸做得,每天早上對絲懸“謝謝”不停的,絲懸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然冰總是默默地躲在一個不被人發現的小地方偷偷注視着自己的偶像,漸漸的,然冰發現絲懸細細的脖子上總是掛着一根細細的銀色絲線,下面系著的,不是鑰匙,也不是玉佩,而是一個十分精緻而又小巧玲瓏的木娃娃,栩栩如生,巧奪天工。然冰想:“也許就是這個小木娃娃給絲懸帶來了好運吧!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把這個‘吉祥物’系在我的脖子上,我也會像絲懸一樣招人喜歡吧?一次也好,就一次!” 

  終於,機會來了。 

  學校要開展運動會了,每次田徑場上都少不了四(一)班的運動健將“絲懸”和“子落”的身影,這次也不例外。 

  比賽要開始了,絲懸讓然冰幫她保管衣物,並從脖子上取下那個小木娃娃給然冰,就轉身向賽場走去,然冰鼓足了勇氣,叫回絲懸,用蚊子樣的聲音問絲懸:“請問我可以帶上它嗎?”邊說邊指着那個“吉祥物”,臉漲得通紅,眼睛里充滿了期待,希望絲懸可以說聲“當然可以”。果然,絲懸爽快地答應了,並親自給然冰系在脖子上,就走在了跑道上。 

  然冰慢慢地抬起頭,一下子滿是自信。 

  第一輪是男子比賽短跑200米。子落一聽到槍響就沖了出去,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到然冰面前然冰不禁高聲喊到:“子落,加油!子落,加油”,四(一)班的同學都不約而同地把頭從跑道上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轉移到然冰身上,瞠目結舌。就是然冰自己也嚇了一跳,自己的聲音也彷彿比平時更加清脆悅耳,更加洪亮,子落轉過頭來,向然冰吐吐舌頭,擠擠眼睛,然後用他只對絲懸才會有的微笑投向然冰,然冰激動得一蹦三尺高。 

  首戰告捷!接下來就是絲懸的女子200米了。 

  一開始,絲懸像只美麗的小燕子,遙遙領先,可不知道哪個傢伙把腳一伸,絲懸一下子倒在了地上,那一刻,四(一)班全部神經短路,時間在那一瞬間凝固。這時候,只有然冰定了定神,向跑道上飛去,她扯下一塊白布條為絲懸包上,又把自己脖子上的小木娃娃取下來,為絲懸挂上。全場再一次驚愕,天空再一次灰暗下來,然冰好像又回到了從前,成了一個小小女生。 

  女子比賽也結束了,絲懸也取得了好成績。她來到然冰面前向然冰道謝,然冰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絲懸說:“如果你不嫌棄,這個小木娃娃就送給你了!”然冰猛地抬起頭,激動地說: 

  “可以嗎?我當然願意了```````不不不,不可以,不好意思剛剛失態了。我不可以接受這樣貴重的物品,絕對不可以,你送給我了那你呢,你怎麼辦?我只是一個被大家瞧不起的小人物,而你呢?你`你可是大班長呢!” 

  絲懸又揚起了她那動人的微笑:“沒關係,這是我爸爸從國外寄回來的,我家還有很多。更何況,自信不是有一個小木娃娃就能有的,那是來處自己內心深處的,如果一個人一旦失去了自信,那麼繫上小木娃娃也是沒有用的。你明白了嗎?” 

  然冰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絲懸輕輕地為然冰繫上了小木娃娃。從此以後四(一)里的同學都忘記了以前的那個內向的小女生,然冰和大家都成了好朋友,老師也微笑着向然冰點頭。 

  (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木娃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