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坐在閣樓上,仰望着皎潔的月亮,閃閃發光的星星,月夜,好美麗。

  “為什麼?為什麼?”我尖叫。那刻,我哭了。

  爸爸,請理解我,女兒有自己的夢想,女兒需要爭取一次次的機會去展示才華,請不要阻止我。

  爸爸,請相信我,我能行,我已經12歲了,我需要時間,我需要考慮,請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

  “網上的人都是騙子!”。您又傷害了我,請不要那麼肯定,您知道嗎?我是多麼的痛苦,彷彿千萬個匕首。這,我想您不會明白的。

  爸爸,您可以盡情的去傷害我,盡情的去罵我,但無論您怎麼做,女兒的理想都不會改變,您,永遠都不能夠阻止住我渴望文學的腳步,我要去爭取一次次的機會,逐步走向成功的彼岸。如果我說錯了,請原諒。

  謝謝你,媛,你能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給予我建議。對,你說得很對,我不能夠放棄,我要努力,我要奮鬥,我要爭取! 媽媽,您為何也不支持我呢?我需要您的支持,我更需要您的理解。也許您是受爸爸的影響吧,也許你們都是合夥吧。我的性格您知道,我很倔強,我的信念是任何人都無法動搖的。

  爸媽,您們的心情我能夠理解,您不就是擔心我掉入網絡騙子的陷阱嗎?ROOT,是荷友們公認的,值得信任的人,我問他是否是真的,他說;“是真的,本站有介紹。”再說了,小荷那麼多人,不可能只有我一人收到那封郵件了吧,怎麼沒有人舉報?所以,我請你們能夠理解我,讓我靜下心來去爭取一次次的機會!如果您不相信,就盡情的罵吧。無論如何,女兒無怨無悔!

  月夜,好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月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