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遐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夜,永遠是寧靜的,給人無限的遐想。每天,我都會看一下那時兒彎,時兒圓的月亮,尤其是在正月十五的時候,月亮最圓。但有的時候,月兒彎彎的,也很美。月亮就在這樣不停地變化着,每天都是不同的月亮……如果有人問我覺得月亮像什麼,那麼我就會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每個正月十五,嫦娥就會親手釀製月餅,當然,人們也要吃月餅。每個月初,嫦娥就開始釀製月餅,一天,兩天,三天……十多天過去了,嫦娥做的月餅本來只有一點點,根香蕉差不多,後來,就變成了圓形。嫦娥滿心歡喜,可是——嫦娥身邊饞嘴的玉兔,每天,總忍不住要吃掉一些,十多天過去了,月亮就又被吃成了香蕉的形狀。沒過多久,就被嫦娥發現了。嫦娥發現后,又急忙重新釀製月餅……就這樣,反反覆復,嫦娥一直在忙着釀製月餅…… 

  或者會這樣回答:每天,天上的小精靈都要和他的皮球玩。但這是一個不足氣的皮球,小精靈每天都會為它充點氣。十多天過去了,皮球的氣足了。小精靈迫不及待拿它玩耍。但是,皮球的氣在不斷的減少,十多天過去,皮球變得乾癟無氣,小精靈又開始天天為皮球充氣……這類似的情形,每個月都在發生…… 

  月亮是給人遐想的空間,是開發我們大腦智力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