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江花月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江花月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江花月夜 

夜深人靜,明月安靜。 

紗般的月色照在春江上,而江水不與它共靜。江水折射出一道道冰藍的光,與透明的黃色的月光交織,沉靜,靈動。 

  春,充滿生機,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是五彩斑琅的,藍色——希望的象徵,綠色——生命的使者,紅色——激情的橫溢,黃色——淳樸的風情。春讓生命更加更富有那特有的活力! 

  江水 一波一波的涌動,閃出一絲倒影,這影正披着月光在江畔輕動,不知為了什麼。滔滔江水,綿綿不絕。不論那江水是清澈或是渾濁,它們始終不變,伴着那與泥土擊打的節拍,向那擁有極大魅力的東方奔騰而去。它的存在給人類帶來了幸福,它的活力給人類帶來了啟迪。 

花,那一朵嬌嫩的小生命有着別有的美麗色彩,它嬌嫩,它堅強。它的美麗靠的是完美的組合:花瓣的色彩,花蕾的香味,綠葉的襯托,花莖的支撐。這難道不是真理嗎?團結才能讓力量煥發光彩! 

月,在那幽靜的夜晚,一輪圓月將指引你走向前方。它富有美麗而神奇的傳說,在漆黑的夜晚,月給你的不僅僅是光明,它還能給你帶來絲絲的慰籍,它用太陽所賜給的光為人們無私的奉獻着,它是必不可少的大自然的遺物。月依舊照進樓中,在妝鏡台前晃悠。月徘徊,離人徘徊。欲揮月而去。月確乎不走。離人不勝愁,將簾卷月,簾卷而月不卷;月照砧上,拂之欲去,水去而月不去。 

夜,靜的可怕,對黑色的畏懼是人天生的。可是若沒有了它,你將無視白色的存在,你也不將知道看不到五顏六色的痛苦。夜給人們蒙上了神秘的面紗,使你只能看見大概的輪廓,你需要在無邊的黑暗中摸索,向你的目標前進! 

春江花月夜,讓你盡情得體會那酸、甜、苦、辣的生活滋味!~

您正在瀏覽: 春江花月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江花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