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月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月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縷輕柔的月光,從窄小的窗縫蹭進來,我抬頭仰望,星空中翡翠般美麗的圓月光彩奪目,窗檯漸漸地鍍上了一層銀白的金粉,柔和而淡雅。我輕輕走到陽台,皎潔的月光便傾在我身上。

  靜靜佇立在優雅閑靜的月底中,如泉水般的月光從我耳邊透過,又滑到屋頂上去了,她啊!把今夜寧靜的城市都嵌上了美麗的白銀……我的眼彷彿閃耀着,如深深的湖水。

  清洌的湖邊,月光恬靜地鋪在微微漣漪上,玉盤似的月亮對着湖水笑着,眨着詭譎的眼睛,朦朧的月光投入影子,撒下浮動不定的月光,好像銀魚在水中跳動。

  一旁的灰雲不足以擋住圓月,只是淡淡遮住了月光,小院中,彷彿也籠起一團輕煙,蒙朦朧朧,如同美麗的仙境……

  晚風輕柔地拂過這寂靜幽清的月夜,城市安寧地座落着,披上白銀的牆上,几絲幽幽的繁星的光點,如莊嚴而美麗的童話般的世界。

  月夜,萬籟俱寂,如同我內心般的透明皎潔,甜美的月亮透進我的心底,一切的沉痛都奇異地化解了,改變了,裊裊的月光從樹梢中透過來,一瞬間,深深地刺進我的心裡,又抬起頭看着,高貴素雅的藍色月亮如晶瑩的大玉盤,一旁的黑雲已經被晚風柔和的手拂開了,又重新升騰起一團銀白的羽毛般的輕紗,睡意濃濃之時,月兒,還懸挂在墨藍天幕之中,她圓圓的臉還是那熟悉的模樣,掛着笑意的嘴唇亦無法言語了……

  輕輕地回到床前,清澈明亮的月光還映着我迷惑的心靈,深藍的帷幕上,廣袤的夜空中,幾顆閃耀的星星縈繞在月亮身旁,那是我內心封鎖已久的虛無縹緲的繁星……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孫心

您正在瀏覽: 走進月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