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館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8月2日

  星期六

  晴

  我盼望已久的科技館之旅終於到來了,今天我們要去大慶科學技術館參觀。

  來到科技館,剛進門,我就看到了大袋鼠媽媽和她的小寶寶,在小袋鼠的頭上方有一個投幣孔,我們投了一枚一元硬幣,“叭噠”掉出了一張卡片,我拿起卡片,伸到小袋鼠旁邊的細縫,“咔”袋鼠媽媽在我的卡片上印了一個章,上面寫着“大慶科技館參觀紀念章”,我拿着卡片興高采烈地向一群小朋友跑去,原來這裡是模擬救火,大屏幕顯示的是火災現場,小朋友們每人手裡拿着一個大水槍,水呲到哪火就滅了,我排不上隊,就到光控飛機那裡去了,我拿着一個手控大燈,棚頂上有一個小飛機,我用光一照,小飛機就飛了,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呢?”媽媽說:“這是因為飛機翅膀的下方有光能板,光一照,飛機就飛!”。突然我又看到前面有兩輛大轎車,原來是模擬開車,我走進駕駛室,手握方向盤,腳踩油門,車前方的大屏幕上顯示着馬路上的車左晃一下右晃一下,這就是我駕駛的轎車,唉,這要是真的,我這不成了馬路殺手了!

  科技館里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東西,模擬戰場、模擬磁場、力學、機械運動、電、光等等,我正仔細地一個個看着,廣播里說:“閉館的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回頭向科技館花朵形的大樓揮揮手說了聲:“再見!明年我還會來的!”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