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海科技館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科技館之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科技館之旅 

今天,大家都特別開心,因為我們迎來了春遊——去上海科技館參觀,大家都來好了水,零食和照相機,為愉快的科技館之旅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我們乘坐大巴來到了科技館。到了那兒,老師讓我們按照暑假小組的形式,分成幾隊,每到某一個展區,就按小組單位活動。進入科技館,我們首先看了動物萬象和生態園,裡面有各州各國的動物模型,還有蝙蝠洞,熱帶雨林,細菌展等等。我們每個小組都在裡面仔細的看了一番,了解了很多知識。 

  接着,我們去了地殼探秘。在裡面,我們看見了許多晶體和化石,小朋友們都不由自主地拿出了照相機,想要留住這美麗的展品。到了地下二層,我們還親自體驗了地震,感受了地震的危害。 

  在世紀廣場野餐過後,我們去了了人體探秘展區,這是我最喜歡的展區了。我們在這兒,先是整個年級的集體活動,遊覽了人體各個器官。隨然我們在那兒,推推濟濟地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但還是值得的。我們坐上了水果車,進入人的嘴巴,分別經過了胃,小腸,結腸,肛門等人的器官,知道了人是怎麼消化食物的,而且還戴上了三維眼鏡,這是畫面更加逼真,更加栩栩如生。我有又測量了一下,幾個月後大概有多重,令人捧腹大笑的結果是——6個月後我已變成了一根竹竿胖瘦的人了。 

  然後,我們又去了兒童科技園,裡面有感應水柱,和一些簡單的科學道理,使我們增長了知識。 

  最後,我們去了信息時代,智慧之光,設計師搖籃等,裡面奇妙的景象,足以使人讚不絕口。 

  這次考察,使我懂得了許多科學知識,還讓我懂得了團結一致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上海科技館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科技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