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外面寒風捲起地面枯葉,拋向天空,冬天來了。我預感今年的冬天會特別冷,看了看椅背上厚厚的大衣,心裡暖暖的,今天特別想姥姥,想着快一點放學回家幫姥姥做些家務,來表達我的歉意。

  今天早晨,我早早起床,刷牙洗臉后,我穿上新外套要去上學,為的是向同學炫耀一下我這件新買的外套。我正準備走出門去,突然背後傳來了一聲“東東”。我忙停住了腳步,“什麼事?”“穿這就走啦?昨晚天氣預報說,今天早上有大風降溫,你套一件大衣再上學去。”姥姥手裡拿着大衣勸我道,“不用…不用…昨天還暖和呵,怎麼會今天就冷了呢?我才不信天氣預報呢!就要穿這件新衣服走,誰也阻止不了我。”我不耐煩地反駁着,還沒等姥姥說完,我早就興沖沖地走出家門。我一邊走一邊低頭想:哼!我才不穿那老土外套呢。剛出院門,一股凜冽的寒風向我迎面吹來,我禁不住打了個噴嚏“哇,好冷啊”今天的氣真是變冷了。明明昨天還是風和日麗的,怎麼今天變得這麼冷了呢?一定屋子裡太暖和了,剛出來還沒適應過來了吧。

  不管它,我得意洋洋地繼續往前走。可我越走越後悔,真給姥姥說中了,今天的天氣不光是溫度低,還刮著刺骨的北風,我的新外套一會兒就給吹透了,寒氣直往脖子灌。為什麼不知道降溫呢?我怎麼不聽姥姥的話呢。唉,應該多穿一件衣服。好容易來到學校了。可時間還早校門還沒開,真倒霉,我已經凍得有點受不了,剛七點多,現在回家拿衣服才來得及,到底回不回家呢?如果回家,就是向姥姥低頭認錯,你們可知道我這個人一向愛面子的了;如果不回家,就會給寒冷這個“魔頭”凍得生病不可。到底回不回家呢?最後,我決定不能等了回家拿衣服。

  回家的方向是頂風,風颳得我眼淚都下來了。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姥姥拿着大衣正往這邊走來。我不禁喊了一聲“姥姥”,聽到喊聲姥姥加快了腳步,向我這邊走來。姥姥來到了我的身旁,用略帶責備的口氣對我說:“不聽話,凍壞了吧?你快穿上它”,說著便給我將大衣披上,邊給我系扣子邊說“剛才姥姥追不上你,就知道你凍得夠戧,是不是?現在暖和了吧?”。姥姥的話,就向六月的陽光一下子溫暖了我的全身,“姥姥,對不起,是我不聽話”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姥姥一揮手說:行啦,下會聽話就是了,往回走吧,別遲到了。”我答應着快步向學校走去,邊走邊回頭看,只見姥姥還站在原地不動望着我,姥姥看見我回頭便忙向我揮揮手示意讓我快走,我便轉身向學校跑去。

  姥姥啊姥姥,你真是我的好姥姥……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