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技館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耶!我們去科技館了!”我們班裡傳出了激動的喊聲。這次學校組織我們去參觀中國科技館。我很期待這次科技館之旅。周二早上,我們準時從學校出發,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科技館。 

  走進科技館,大廳頂上掛着銀色的球,變換着不同的形態。這的一切事物我都感覺到神奇,我和杜雪萍不由自主地一會兒摸摸那兒,一會兒瞧瞧這兒。上了樓,老師讓我們分組進行參觀,恐龍的化石立在大廳中間,太壯觀了,別提我有多興奮了。 

  上了樓,我看見有兩個小門。一個門裡面什麼也沒有。打開另一扇門,天哪!門裡面是一個完全傾斜的世界!我拉着杜雪萍就進去了。地面是一個斜坡,我剛走一步身子就有些晃了。我很小心地踩着地慢慢上,但身子還是傾斜,弄得我和杜雪萍頭暈眼花。我和杜雪萍搖搖擺擺地走出這個小屋,過了一會兒,頭才不暈了。

  接着,我和杜雪萍又玩了“蛋白質舞”。這個遊戲是讓人通過跳舞來明白蛋白質是怎樣調配出來的。在腳下有四個字母。遊戲開始時,我仔細地盯着大屏幕,腳隨着大屏幕上的指示變換着,一會兒踩“A”,一會兒踩“C”。最後取得了很好的分數。 

  我們又看見不遠處的屋子,裡面有一個大大的球體,於是走了進去,裡面黑漆漆的,突然就響起了一個聲音,這可把我們倆嚇了一大跳。杜雪萍反應過來后,拉着想逃走的我就往裡跑,還說:“既然來了,就玩玩。”“請按按鈕!”聲音再次響起。按完以後,我們站的球體竟然轉了起來。球體上方有一個小洞,裡面可以看見一個“月亮”。我們站在球體里觀察着那個“月亮”。機器的聲音也解說著:“隨着月亮每天在星空中自西向東移動一大段距離,它的形狀也在不斷地變化着,這就是月亮位相變化,叫做月相…”當球體轉了一圈后,我們才出來。 

  這次科技館之旅,使我豐富了知識。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不斷進步,祖國會一天比一天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