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源於母親這個神聖的詞彙,但不可否認,姥姥對我愛是同等地位的。姥姥愛我,我也很愛姥姥。這份愛,就像小溪,細膩,卻也是源源不斷的。 

  記得去年的今天,在學校忙碌了一天,晚上剛吃完飯,我便躺在床上,邊聽輕音樂,邊閉目養神,感受着夜幕降臨時的那份凄涼。學校的生活,是快樂的,也是苦澀的,說不是勞累,但也是繁瑣的,一天當中發生的事,歷歷在目,揮之不去的成績,分數,在腦海中飄蕩…… 

  門被輕輕的推開了,是誰呢?媽媽?姥姥?穩重的腳步聲告訴我,是姥姥!腳步聲從門邊移來,哦!從吃飯到現在,我還沒學習呢,姥姥一定是來叫我起來學習了。我想着,決定按兵不動,趁着這幾分鐘,趕快享受這份舒適。腳步聲在床邊戛然而止,忽然,一層薄被“飄”到了我身上,溫柔,像怕吵到嬰兒一樣。瞬間,一份感動從心底油然而生,一份溫暖澆灌全身…… 

  直到現在,那份溫暖依然保留在我心中,要知道,姥姥對我的愛,是抹不掉的。 啊,姥姥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