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瓶【壹】轉學(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瓶【壹】轉學(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玻璃瓶【壹】轉學(上) 標籤: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好好的怎麼要轉學啊?媽媽。”“夢兒,你知道的,爸爸和媽媽想改善下生活,買新房子。可是廣州這邊的房子多貴啊,佛山那邊的房子才便宜些。只好要你轉學啦。”唉……我無語了。 

  一大早起來媽媽就對我說:“夢兒啊,你就不用擔心轉學的事,還是在你讀完三年級才轉,還有一個多月哩,你還是好好複習,準備好期末考。”“嗯。”我喃喃的答應了。 

  “慕容夢,上課呢,心飛到哪去了!?”老師對我喊道。“在。”我回過神來,冒冒失失的答道。同學們大笑。“別去夢周公了,集中精神上課。”同學們又笑起來。“……”我有點無地自容。 

  “夢大小姐,你怎麼了?”小雲湊過來,笑嘻嘻地問我。我對小雲對我的稱呼並不在意。“噢,沒什麼。”我撓撓頭說。“不對,偵探的直覺告訴我,你肯定有什麼事。”小雲盯着我的眼睛,似乎想從我的眼神中發現什麼變化。我並不理會她,她一向把自己當成世上第二個福爾摩斯,女福爾摩斯。“對啊,你究竟怎麼了?我怎麼覺得你有什麼不對啊。”我最好的朋友曉雪也問我,還一邊用手摸了摸我柔順的長發。曉雪也問,我就不得不說了:“我要轉學了。” 

  “怎麼會……”不只曉雪,連周圍聽到我們談話的同學也不禁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玻璃瓶【壹】轉學(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瓶【壹】轉學(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