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遙遙 

遙遙是個很可愛,很溫柔的女孩兒,以前她總是喜歡叫我姐姐,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遙遙是比我大的,在這裡還是叫遙遙一聲“姐姐”拉,希望遙遙姐姐不要介意,以後就叫我妹妹拉!遙遙姐姐真得是個很好的姐姐,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她的,可是今天她在我的作文評點裡寫了這樣一句話:55,姐姐呀,看來我在你心中不佔什麼位置喲,偶傷心喲 。不過那個姐姐應該改成妹妹,呵呵~~遙遙姐姐不過我希望你以後不要這樣想了哦,因為笑笑是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哦!姐姐你 

說好嗎? 

遙遙似乎讓人感覺很遙遠 

其實她是熱情的 

熱情得並不會厭煩 

只會感覺到無比的親切 

很高興認識她 

她是我生命中一個美麗的奇遇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藍雪花 

雪花姐姐也和遙遙姐姐一樣,總是叫我姐姐(鬱悶...大家都喜歡叫我姐姐哦),不過我不會介意的,因為雪花姐姐也讀六年級,而且十分可愛,文章寫得也不錯,看不出比我小哦~~稱呼也不是很重要的拉,重要的是我們的感情撒,雪花姐姐(不過我還是習慣叫雪花一聲姐姐撒,汗~~)我們永遠都要一起走下去哦,雖然我們彼此不是很了解,但是姐姐你每次都默默地支持我,真得很謝謝你,我們似乎認識的蠻早的,只不過沒有經常聯繫,不過從今天以後,我們要爭取做最好的朋友哦,以後一定要常聯繫撒。 

像雪花般美麗的女孩兒 

像雪花般純潔的女孩兒 

像雪花般溫柔的女孩兒 

她總是給我帶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在我失望的時候 

她總是默默地支持着我 

讓我感到有些欣慰 

我們認識得很早 

但是沒有彼此很了解 

以後 

我們一定要做最好的朋友

  無論你們在那裡,都會為你們送去我的祝福!也許你們收不到,但是這可是我的一片心意哦~~

  好拉,下面我們一起進入頒獎儀式吧,開始頒獎拉! 送給溫柔姐姐遙遙的禮物,是四葉草的手錶哦: 送給可愛的雪花姐姐的禮物,是四葉草的項鏈哦:

  (我這樣的格式,和寫作方法會不會有些奇怪啊?忽忽~~最近支持我的,和關係比較好的我都會寫哦)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