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媛 

  媛媛妹妹是我認識的朋友之中最可愛的一個了,她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我的記憶里,她永遠是個無愁無慮、自由自在的可愛女孩兒。每一次來小荷,我總要先看看媛媛發文章了沒有,因為她的文章,讀起來也有一種別具一格的感覺。每一次給媛媛的文章留言后,她總是會回復,看了她的回復,我就感覺特別開心,特別親切。媛媛真得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她似乎沒有什麼煩惱,和她在一起,總是那麼地開心,自己也會感到快樂多了。可能是被媛媛的那種力量傳染了吧,看到媛媛開心,自己也挺高興的。其實和媛媛的聯繫也不是很多,我只是喜歡去看她的文文,在留言是說一些話,我們很少發紙條,不過我還是感覺和媛媛好像彼此聯繫的挺多似的,總之我很喜歡她的,希望以後,我和媛媛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哦!

  KELVIN   

  我們總愛叫她月雨,我們認識的時間很長了,很久以前就想寫一寫她,不過因為不知道怎樣下手才好,所以一直沒有寫。前一段時間,好久沒有和月雨聯繫了,挺想她的,前幾天,我給月雨發了一張紙條,說了很多,於是原來已經漸漸疏遠的我們又成了好朋友。月雨是一個很知心的好朋友,前段時間沒和她聯繫,有好多事情反而沒有人可說了,挺不習慣的,現在我和月雨又成了好朋友,我真得很開心。以後我一定會珍惜我們之間的這份友誼,希望我們能夠友誼天長地久!月雨你要答應我哦,我們一定要常聯繫,做永遠的朋友,共同努力。嘻嘻~~月雨最好了拉,嫣然永遠喜歡你撒。

  我的好朋友們,你們都要幸福哦~~嫣然永遠祝福你們,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一起手拉手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