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與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與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與家鄉 

  我的祖國就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自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們的祖國就在不斷發展,就像一本書,寫下了輝煌的許多頁。 

  第一頁,我們的祖國以前沒有汽車,從一九五六年七月十三日的第一輛車到現在的三百五十多個品牌,我們中國已成為世界第四大汽車生產國和第三大汽車市場。 

第二頁,從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的香港回歸到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的澳門回歸,我們中國又有了輝煌的第二頁。 

  第三頁,在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的時候我國研製了“神州一號”,飛天成功后,又研製了“神州”二號、三號、四號、,到最後還可以在載人了!不過只有一個人,到六號載了兩個人,七號載了三個人!我國終於圓了飛天夢了! 

  第四頁,在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北京時間二十二點的申奧成功,這又圓了一個夢。 

  第五頁,那就非2008年的奧運會莫屬了,這難道不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程的一大盛事嗎? 

  看啊,就是這樣的日積月累,把我的祖國寫成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就叫《中華民族的光輝回憶錄》。 

  介紹完了我的祖國,下面就該介紹我的家鄉了!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平度市大高庄村,它雖然是一個平凡的小村莊,但我卻喜歡它,因為那兒是我長大的地方! 

  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現在的富裕家庭,個個有車有房,有筆記本電腦、幾十寸的大彩電、手機等。 

  這裡的土地在以前地里還可能是戰爭的“光顧”地,現在,夏收麥子,秋收玉米 

還。有的農民伯伯在一些地方包了地,開了果園。當秋天到來時,果園裡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不禁使人饞涎欲滴。 

  看啊!這就是我的祖國與家鄉,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與雄雞胸前的一撮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與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