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風

  我,想來對於大家都不會陌生。我是一種自然現象,一年四季都會出現。我沒有形狀,來無影去無蹤。大家知道我是誰了嗎?我是風!

  雖然我沒有形狀,但是我有顏色。什麼?你不相信啊,那我就說給你們聽。

  夏天,我是綠色的。我飄過樹林,樹葉會變成油光發亮的深綠,它們熱情地向我招手,大聲地跟我打招呼:“謝謝你,朋友,你讓我充滿活力。”我飄過草坪,鮮綠的小草也變得深沉起來,它們晃晃悠悠地對我說:“朋友,你把我變得成熟起來,不錯哦。”

  秋天,我是黃色的。我飄到山林,金澄澄的柿子壓彎了枝頭,調皮地鼓起腮幫子學我吹動;我飄到田地,飽滿的玉米裂開嘴對着我笑。我聽到了農民們歡快的聲音:“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冬天,我是白色的。我帶着雪姑娘一起飛,灑下漫天雪花,把人間變成童話世界。我飄到居民樓,樓房好像披上了潔白的紗巾;我飄到松樹上,好像給它蓋上鵝絨被;我把快樂帶給了孩子們,他們在雪地上堆起了雪人,銀鈴般的笑聲一直傳到我的耳邊。

  春天,我是五顏六色的。我飄過原野,淡黃的迎春花向我綻開笑臉;我飄過花圃,鮮紅的玫瑰,深藍的極光花競相開放。我飄過小溪,溪水碧綠,嘩嘩地唱起歌,引得小魚在水中不停地遊動,還不時地跳起來跟我打招呼。

  我是風,我是來無影去無蹤的風,我是會變色的風!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