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我是風

  我是風,我即沒有顏色,也沒有形狀。當我發脾氣時,我深吸口氣,肚皮漲得圓圓的,足以把房子連根拔起。當我高興時,我溫柔可親,微風吹在人們身上,帶去清涼與愜意!

  春天來了,我穿着一身花裙子,飛到了郊外,吹醒了熟睡的春筍,小春筍伸了個懶腰,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我又來到公園裡,吹醒了冬眠的青蛙,青蛙從泥洞里鑽出來,跳到荷葉上,開始“呱呱呱”地叫起來……我走過的地方,百花盛開,綠樹成蔭……哈哈!我像個魔法師吧!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脾氣暴躁,在海邊,我猛烈地吹起來,淘氣地把漁民們的房屋吹了個底兒朝天。在路上,我的滾滾熱浪讓行人透不過氣兒,讓小狗狗“哈哈哈”不停地吐着舌頭……哈哈!我夠厲害吧!

  秋天到了,涼爽怡人,我的脾氣也變得溫順了。我悄悄地來到了果園裡,把蘋果吹紅了,把鴨梨吹黃了,把香蕉吹熟了……人們都讚歎道:“秋風的本領可真大呀!”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冬天來了,我變得非常頑皮,吹得人們瑟瑟發抖,我還“咚”的一腳把小朋友的家門踢開了,風雪相伴,呼喚小朋友們到屋外打雪仗、堆雪人,做遊戲。

  這就是我,一個無所不能,本領很大的風!

  (陰城中實驗小學三(2)班)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