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你的身邊,無時無刻不陪伴着你。跑步時我迎面向你衝來;走路時我也輕輕地從你身邊擦過;講話時我又隨着你的語氣一進一出,你說的重,我也就出來的長。舉起手,我也順着你的手臂往上走,你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會有我跟隨。猜猜,我是誰?

  對,我是風。你做的任何動作,都帶着我。什麼時候都不例外。連大地母親她身上的每一時刻每一地方都有我呢!

  春天時,我帶着渾身的暖意笑盈盈地走來。草兒,樹兒,一聽到我的召喚都爭先恐後的出來迎接我,我讓世界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溫暖。

  夏天,我攜着火熱的熱情急匆匆地趕來。也許我帶來的悶熱使人煩躁不安,可是我也吹出了大樹的濃陰,吹促了作物的成長,算是將功補過吧。傾盆大雨時,我便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來現場驗證堅守與執着。

  秋天,我捎來了徐徐清風,風裡還有各種瓜果的香味。田裡的稻子都低着頭向我致意,高粱卻高高的昂起頭矜持着表達感激。楓樹葉兒被我用鮮艷的紅着色了,銀杏葉兒也被我用金黃的顏色塗染,詩情畫意的人們開始愜意地勾畫心中的風景。

  冬天,我吹起了狂風,把辛勞的人們、活潑的小動物們都趕盡溫暖的巢。下雪了,我把雪打在了山坡上、房屋頂上、樹上,整個世界都成了銀白色。看遠處,幾個調皮的孩子們啊,堆了幾個小雪人,又打起雪仗,好不活潑熱鬧。

  四季有我,才各具風韻;生活有我,才有聲有色。

  六年級:favourite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