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陣無形的風 

  我是風,我無處不在。在忙碌的工地里,我一個飛奔,從工人們身旁穿過,“啊,好涼快!”;在書聲琅琅的學校里,我從一個窗戶奔向另一個窗戶,穿過每一個教室;在空氣清鮮的樹林里,我穿過每一個角落,去探望我的朋友,找一個歇腳的地方,但是我不能歇。 

  我是風,我悠閑自在。再繁華的城市裡,我穿着溜冰鞋,一個劍步奔向遠方;隨聲尋找,看見一些小孩在嬉戲,我同他們一起玩耍,雖然他們看不見我,但是我依然很快樂;走向田野,小草見我,向我頻頻點頭,小花見我,害羞地遮住了粉嘟嘟小臉蛋。 

  我是風,我走遍四季。瞧,春天裡,我扮演着一個風姑娘,喚醒所有事物。我鑽進小螞蟻的洞穴喚醒沉睡的心靈,我敲着小草家的門,叫他起床……在炎熱的夏天裡,我憋足了氣,掀起大風,讓悶熱的人們涼爽些,在人們的稱讚聲中,我又走進了金色的秋天裡。我彷彿學壞了一樣,一陣風刮的金色的樹葉直往下飄,把綠綠的小草吹的枯黃......冬天裡,我拌着雪花姐姐,一起從天而降,一陣風把已落在地上雪姐姐吹得漫天飛舞。 

  我是一陣飄逸的風......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