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風,有時是一股綠色的風,有時是一股藍色的風,是一股金色的風,也是一股銀色的風。 

  春天來了,我掠過大地,大地成了綠色,散發著春的氣息;我掠過湖面,湖水成了藍色……春天,我就像一位正在施法的仙女,走到這兒,點一點頭,走到那兒,揮一揮手,讓大地萬物蘇醒,讓冰塊溶解,讓花草展示自己美麗的容顏;讓樹木脫去冬裝,恢復勃發的生命力。瞧,我的力量,我的影響是多大呀。春天,我是一股暖暖的綠色的風! 

  夏天到了,我從海洋帶來藍藍的顏色,掠過大地,人們感到無比涼爽,就像喝了冰水一樣,小花小草向我點頭。我看見農民伯伯還在地里耕種,便一股勁跑到他們那邊去,為他們擦去熱汗。夏天,我是一股清新涼爽的風! 

  秋天來了,我掠過田野,看見農民伯伯們在收割糧食-稻子,我也想過去幫忙。我一股熱勁跑過去,不好,用力過猛,險些將車上的稻子吹落。我連忙跑開了。看着有一部分還不夠黃的稻子,我從口袋裡抓出一把金粉,它們立刻成了金燦燦的。我繞過樹梢,樹上的葉子飄飄飛舞,漸漸變黃。有的像正在跳舞的蝴蝶,有的像輕盈的仙子。秋天,我是一股金色的風! 

  冬天到了,我從寒冷的高空飛來,帶來漫天飛雪。掠過大地,樹枝搖搖身子,拍了拍身上的雪,更精神了;操場上,小朋友們在銀裝素裹的天地間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的笑聲如銀鈴一般……這時,我是一股銀色的風! 

  我是風,四季都有我的身影,四季都因我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