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錦繡旗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繡旗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錦繡旗幟 標籤:光輝的旗幟作文 旗幟作文

  海平面劃出一道,屬於我的驕傲!

  ——題記

  天色朦朧,星辰虛幻,清幽月光,那麼祥和、安靜,不過它必定有一縷紅光將普照大地!讓一切的一切,從睡夢中醒來!

  從兩點鐘起床,就為目睹國旗的冉冉升起!到了天安門,焦急的等待:等待國旗儀仗隊走出天安門;等待國旗盡情的舒展;等待國歌鏗鏘有力的響起;等待國旗在旗杆頂端隨風飄揚;等待日出!

  這一秒,國旗儀仗隊踏着正步,守護保衛着國旗,他們的腳步聲震撼大地,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這是多麼莊嚴而又神聖的啊!莊重的神情,手臂自然有力的擺動,整齊矯健的步伐敲擊着祖國大地。他們,就像重影一般,彷彿是一樣的面孔,一樣穿着高尚的軍裝,一樣莊重的表情,同一時刻擺動的手臂,一齊邁出的步伐……他們向旗杆走來,我感到身旁的空氣都專註地看着他們,專註地注視着國旗,空氣都凝結了!

  國旗儀仗隊的軍人走到了我們面前,升旗手和護旗手接過那安然寧靜的國旗,突然,國歌響起。嘈雜的人群一下子被這豪邁的國歌震住了!

  升旗手將國旗拋灑!

  所有人向國旗敬禮!

  國旗好像突然醒了!

  它洒脫的飛起來了!

  它飛遍了整個中國!

  它告訴所有中華兒女:“天亮了!”

  我們敬着隊禮,全神貫注的注視着國旗,望着它每一秒的浮動,耳邊的國歌使人振奮,所有人在這一刻,定格了!時間停止了!世間一切的一切靜止了!只有那國旗隨意飄蕩着。它——五星紅旗!好像用那優美的五顆星辰望着我,用那紅色的絲綢撫摸我,給我溫暖。神聖、莊重、洒脫、美麗、溫暖、振奮、那是希望!

  美不勝收。

  國旗是暖色的,當它升到頂端的時候,祖國也被陽光細微的那一道光照得暖暖的!

  望着國旗,有多少感慨啊!老人看到國旗冉冉升起或許會熱淚盈眶,品味着一生走過的路;青年看到國旗徐徐飄起或許會立下誓言,努力去創造出一片輝煌;孩子看到國旗飄蕩在雲端或許會嘴角上揚,用純潔的心靈面對世界!

  這時,一絲如絲綢般的陽光,透過虛幻的暮靄,漸漸地,漸漸地,透過一切的一切,射到了閃閃發光的五星紅旗上!

  六年級:陳雨萌

您正在瀏覽: 錦繡旗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繡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