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驚險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驚險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看了許久電視。忽然,我迷迷胡胡的,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我早上依舊洗梳完、吃完早飯,然後走路上學。我來到學校,拿出作業,我檢查作業有沒有做完,我翻開一看,呀!我趕緊合上了作業,生怕別人看見,慘了,我的作業空空如也,我霎時間臉色蒼白。我心裡十分不安,早讀時,我一字一頓的讀着書。組長來到我面前,對我說:“快點交作業!”我小聲的說:“忘記了。”只見組長向老師辦公室走去。很快組長來到我面前說:“老師叫你。”我慢慢的向老師辦公室走去,每走一步都心驚肉跳。我來到老師半公室,老師對我說了一大堆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只是底着頭。“叮……叮……”鬧鐘響了,我終於醒了,把我嚇的滿是冷汗。 

  幸虧是夢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驚險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驚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