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民動手扮美清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民動手扮美清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全民動手 扮美清徐 

  王文浩 

  文明行為習慣是一個國家國民素質的體現。是否講究個人衛生,是否注意衛生保潔,是否能遵守交通規則,是否能做到不亂停亂放自行車、汽車,都反映出這個國家人民的文明程度。 

  人人講究衛生是文明社會的要求,但是, 一些人沒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隨地吐痰,隨地丟棄果皮紙屑,隨意破壞環境,污染和破壞了我們美好的家園,影響了我們的學習和生活。

  吐痰是最多見的最不講究衛生的行為。痰是呼吸道中的分泌物,也是廢物,痰中帶有許許多多的結核病病菌、肝炎病毒、流感病毒、霍亂、麻疹病毒等等。這些細菌、病毒通過痰液,附着在空氣的塵埃中,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危害每一個人的健康,當然也包括吐痰的人。

  不注意保潔是這個社會的一個頑症。街道上,校園裡我就經常見到一些人把爛紙、果皮、垃圾袋隨意一丟,結果,爛紙垃圾袋滿天飛,掃得再快,終究趕不上那些“持之以恆”破壞環境的高手快。 

  請大家把垃圾帶走,帶走的是垃圾,留下清潔。請大家把廢紙撿起,撿起一片廢紙,展現美德。 

  人人都渴望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園,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文明環境里,我想說:“同學們,我們是學校的主人,我們是清徐的主人,讓我們攜起手來,全民動手扮美清徐,為城鄉清潔工程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全民動手扮美清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民動手扮美清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