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鴨子,與我的媽媽和弟弟妹妹生活在一起,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提起三年前的那件事,媽媽就忍不住張開鴨嘴,向我們講述起那件事: 

  那一年,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小不點厭煩了居住在池塘里的生活,要媽媽帶我們去大城市玩一玩。媽媽被吵的心煩了,便破例帶我們離開池塘來到了溫哥華。 

  哇,溫哥華實在是太美了,房子的形狀各種各樣,花草也五彩繽紛,比整天對着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爽多了。媽媽小心翼翼地帶我們在人群中穿梭,唯恐我們跟丟。誰知,我們由於貪玩和只顧看風景而沒注意到腳下的下水道,一失足,全掉進下水道中。 

  我們在下水道里大聲尖叫:“媽媽,媽媽,你在哪?媽媽,快來救救我們,我們快被沖走了,快來救我們啊,媽媽!”這時,媽媽才發現我們不見了,又聽見我們的叫聲,便急忙來到了小水道旁。媽媽見我們掉進下水道了,心急如焚,他不停地安慰我們:“寶貝,別害怕,媽媽一定會想辦法來救你們,你們堅持一下,媽媽馬上回來。”說完,媽媽便來到了街道上,想求人幫助。這是,媽媽見到了不遠處這和路人 交談的巡警,就像看見了希望,三步並作兩步沖向了巡警。 

  媽媽大聲叫着,想吸引巡警的注意,可巡警卻沒發覺,媽媽就用自己的嘴咬巡警的腿,巡警干感覺腿上有什麼東西,便低頭看,終於發現了媽媽。 

  媽媽不停地拍大着翅膀,還不時把翅膀指向我們掉進下水道的地方。巡警發現媽媽似乎要帶他去哪,便跟着媽媽來到了“出事地點”。巡警發現了在下水道中呼救的我們,也就明白了事情的大概。巡警馬上跑到警廳,拿了一個網來,當他把網伸到水裡時,我們像抓住了一根救拿稻草似的,游進了網裡,就這樣,我們順利地被救了出來。 

  媽媽讓我們排成一行,向巡警致謝。巡警被我們的行為驚呆了於是就讓路人為我們讓路,過馬路時,司機也為我們停下車,就這樣,我們安全地回到了池塘。 

講到這,媽媽停了下來,她對我說:“孩子們,你們要記住幫助過我們的人,人類這樣關愛我們,我們與人類也要友好相處。” 

  我們記住了媽媽的話,現在我們也生活的十分幸福。

您正在瀏覽: 驚險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