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犧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犧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犧牲 標籤:犧牲作文

  林麗娟住在巷子的深處,每天清晨,巷子里都會響起她輕快的腳步聲。

  五(2)班,誰都知道林麗娟的圖畫畫得好,只要學校舉行黑板報比賽,就肯定是林麗娟化的圖畫。那些其實寫得並不怎麼樣的稿子,讓林麗娟一畫,文章就漂亮多了。

  林麗娟的同桌黃萍萍也喜歡畫畫,可比起林麗娟來總是差那麼一點味道,照美術老師的話說,是少了一點想象力。黃萍萍只會依樣畫葫蘆,而林麗娟常常會來點別出心裁。

  在國慶節畫畫比賽中,其他同學都是畫了長城、天安門高大的建築等祖國美麗的景色,然後在旁邊寫上“祖國,你好!”幾個字;可林麗娟的畫卻是一雙很大很大的眼睛,而天安門、長城等這些雄偉的建築全跑到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里去了。

  可黃萍萍卻把林麗娟的參賽的資格證號碼忘記給她了,老師只好用黃萍萍的參賽號碼去參加比賽。

  最終,林麗娟的畫得獎了,黃萍萍領了獎。林麗娟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她趕緊垂下眼帘;有好多鞋子從他身邊匆匆走了過去。

  不知什麼時候,老師悄然來到了她的身邊,俯在她耳邊輕輕地說:“感謝你為學校的榮譽作出的犧牲。”

  可是,這是怎樣的一次犧牲啊!只有林麗娟自己明白,它在她的心尖上刻下了一道多麼刻苦銘心的傷痕。

  從此,巷子里再也聽不到她輕快的腳步聲了。

  市場小學六年級:帳戶

  

您正在瀏覽: 犧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犧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