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之前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之前的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又到了踏春賞景、活動筋骨、開闊視野、陶冶情操的好時節。 

  春遊,自然成了近期同學們談論的焦點話題。春遊,也是同學們迫切期待的樂事美事。小學生活中,我雖然已參加了五次春遊,可每次都會像第一次一樣的激動和好奇,每次也都會有新的發現、新的感受。轉眼已是六年級了,轉眼已是小學里的最後一次春遊了。不知會是一番什麼樣的場景,又會有什麼不同呢?想到這,總有一種別樣的滋味湧上心頭。不管怎樣,我是滿心歡喜並翹首盼望着。 

  想象里,或許同學們會變得更文靜一些了吧,不再吵吵叫叫,更不會打打鬧鬧。我把坐在車裡的時間利用起來,與大家多聊聊、多笑笑;把坐在地上數螞蟻的時間利用起來,和同學們玩遊戲、做運動。多和老師及同學們合影留戀,記錄美好的時刻和捕捉精彩的瞬間。我會做個有心人,好好欣賞周圍的景與物,仔細觀察身邊的人和事。 

  沐浴着明媚春光,享受着真摯友情。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放鬆身心,釋放熱情。春遊,對於我,每次都是新的、美妙的,令人難忘和值得回味的。

您正在瀏覽: 春遊之前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之前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