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拿到通知書之後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到通知書之後的感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考試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場噩夢,而又不得不去面對它。昨天就是我去領通知書的日子。接到通知書之後我感慨萬千。

  我是一名中學生,在小學的時候成績特別的好,可以說是一名尖子生,但是自從上了中學,我才明白比我強的人有很多,我開始變得很不自信,成績也下滑的厲害。但是我沒有就此放棄,我努力的認清自己,找回自信,並且努力的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有了好轉。

  這張通知書決定了我是否能過一個好年,這一學期的學習成果如何,這一學期的努力有沒有白費。總之這張通知書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拿到通知書,我先看了我主課的分數:語文109分,數學119分,英語116分,物理99分。看了之後我十分滿意,因為這是我考的最好的一次,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進步,也為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而感到一絲欣慰。我又繼續看我副科的分數:地理49分,政治48分,生物45分,歷史49分。我簡直欣喜若狂,因為我自己都沒想到會考的那麼好,實在是意外啊!

  通過這張通知書我認識到一個全新的自我,我為此感到興奮,激動。但是我也認識到了我的不足之處:我的語文和政治不好,以後要多看看這兩門。通過這張通知書我認識到人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你付出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永遠沒有一勞永逸的事。今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和父母。通過這張通知書我還認識到考試並不是一場噩夢,而是一座讓學生來衡量自己的天平。

  我們青春還在,努力吧!奮鬥吧!全世界都為我喝彩!

  鹿邑縣老君台中學初二:孤靈

您正在瀏覽: 拿到通知書之後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到通知書之後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