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美分創造勇氣》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美分創造勇氣》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美分創造奇迹》 

  這篇文章是我在《小故事大道理》這本書上看到的,這篇文章的主人公是費落斯,他是一個膽小,內向的人。 

  文章主要講的是費落斯地老闆讓他在商店門口賣一些碗筷子和勺子等生活用具,但費落斯在店內都不敢問客人需要什麼,這下就給費落斯難住了。他絞盡腦汁的想各種辦法,但都不行,突然,他想起來,為何不在商品商品旁邊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商品一律五美分,這樣既不用說話,也可以賺到錢。他用自己的聰明讓他成為一名億萬富翁,也變的非常有魄力,時候,他也很有勇氣,他不再膽小,他有自己的聰明練就勇氣贏得事業的成功。 

  文章中,主人公費落斯點醒我們,在生活中,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辦法創造勇氣,讀完文章后,我又聯想到自己,我又何嘗不是那樣膽小,內向,沒有勇氣的我,什麼事也幹不成。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鹽,出門之前,媽媽還問我敢不敢一個人去,我猶豫了一會,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我興沖沖地去了商店,到了那裡以後,我好像變成啞巴似的,不敢問我想要買的商品。我只好自己慢慢的找突然有一位叔叔向我走來,我心裡緊張的想立刻逃跑,出乎意料的是那叔叔是如此的和藹,我結結巴巴的說:“叔……叔叔,鹽……鹽在哪裡”叔叔笑着對我說,不要害怕哦,我給你拿,我拿着鹽,跑去結賬,臨走時還對叔叔說:“謝謝”。 

  文章和生活讓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可怕的事,只要你有勇氣面對,一切變得都如此簡單,鼓起勇氣,勇氣會使人們獲得成功與財富。

您正在瀏覽: 《五美分創造勇氣》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美分創造勇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