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瑪麗蘇進行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瑪麗蘇進行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蘇瑪麗,我今年六年級了,現在已經畢業了,時光過的好快啊,我還沒感覺啥就畢業了,雖然我家有十棟房子,我爹地是總裁,我媽咪也是總裁,但是我真的好捨不得王源哥哥,王源哥哥以前是我的同桌,但是現在畢業了我們就見不到了,不知道他報的哪所中學,我媽咪說要把我送去清華附中,或者直接出國,但是哪有初中就出國的啊,所以我選擇了清華附中,如果王源哥哥考不上的話,我就跟媽咪說,讓爹地把王源哥哥送進清華。

  我還沒有介紹自己的家庭呢,我家有十棟房子,全是別墅,我今年十二歲,長得特別漂亮,頭髮是七彩的,皮膚很白,很滑很滑,就像牛奶一樣,王源哥哥最喜歡我的皮膚了,我的眼睛很大,是藍色的就像混血兒一樣,但其實我是純種中國人哦。

  我家有很多傭人,他們都是我爹地找來為我家做事的,我不喜歡他們,他們在我家999999999999平米的地上走來走去,好煩人,我住在頂樓,一共有99999999999999999層,王俊凱哥哥喜歡找我玩,還說要娶我,但是我喜歡的是王源哥哥,所以只有拒絕王俊凱哥哥了,他看起來好傷心好傷心,我看他也好傷心好傷心,因為我很善良啊,我一哭留下來的淚水就會變成金子,寶石,所以我家特別有錢。

  不說了,王源哥哥來找我了,蚌埠。

  作者真不是個瑪麗蘇,一邊寫一邊笑,從吧里看到好多這種文,給我笑瘋了。

您正在瀏覽: 瑪麗蘇進行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瑪麗蘇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