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舞坊醉紅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舞坊醉紅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掃落葉,夕陽卷餘暉。吾今醉紅樓,千里遙寄思念。佳人琵琶半掩容,纖纖細體舞《刻種》,不知誰緣天涯漢,月下舉杯共戴天。秋波水平靜,雪落掩人跡。紅樓千里夢,醉生乎,醉死乎,輕歌曼舞。隻身吟,比身翔,同是皎皎憐命人!我君幾日還夢來?!歌舞坊,醉紅樓,紅樓生死牽一線,誰予醉紅樓! 

  天下浪,回首五千,浪捲雲翻。天下浪之堅,我心獨不滅!明朝有幸三生會,一拜義結雲天。天下盪,我不盪,獨成一統理春秋,天下浪者皆不休! 

  PS:很短,多多包涵!《歌舞坊》是我新寫的詞集,請各位作文高手多多提建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拼了命的湊字數啊!!!!!5555555555555555……沒辦法,只好把醉紅樓和天下浪寫到一起了……555……

您正在瀏覽: 歌舞坊醉紅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舞坊醉紅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