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手機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手機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個富裕的小男孩買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氣球,他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鬆開了手,氣球就飄飄然地飛到了天空,並且越升越高,越升越高,緊接着就無影無蹤了。

就在這一瞬間,小氣球爆炸了。爆炸后的氣球變成了一部破爛爛的手機,掉到了小男孩的手裡,看着美麗的氣球變成破爛爛手機,回到家裡,看着這破手機,越想越生氣,就把手機扔到地上,一會兒拍,一會踩兒。這一踩,可就踩出禍了,原來這不是一般的手機,這是一部魔幻手機。他這一踩,就把脈幻手機的主人給踩惱了。魔幻手機的主人就使出魔力把小男孩家變得不好了,值錢的東西變沒了,果然,不一會兒,男孩家真的就變得破爛爛了。

然後,魔幻手機就飛到了一個窮苦人家的女孩家裡。小女孩在8歲時,她爸爸就失蹤了,直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她非常地想念爸爸。

魔幻手機飛到小女孩的手裡時,小女孩高興極了,天天拿着手機玩,而且非常地愛護它。

有一天,她對着手機發獃,自言自語的說:“唉——這東西要是能魔法就好了。”“小姑娘,我可是一部魔幻手機呢,你有什麼願望,我可以幫你實現。”忽然,手機說話了。女孩很奇怪,但是想想可以試試看,於是就說,“我想一台洗衣機,可以幫媽媽洗衣服。”果然,房子里就有了一台洗衣機,就拿着手機到村裡把那些窮苦人家變得富裕。不久,村裡的人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小女孩還是沒有很快樂,有一天,她一個人在那裡嘆氣說:“要是爸爸回來就好了。”

過了幾天,女孩從外面回來,發現家裡有個人,走過去一看,啊!原來是一年沒有見面的爸爸!小女孩高興極了,就把消息告訴給全村的人,村子里的人都聚集到女孩家裡,並且在他們的院子里舉杯暢飲慶祝小女孩的爸爸回到里《魔幻手機》

  六年級:王強

您正在瀏覽: 魔幻手機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手機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