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晨曦--(4)暗殺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晨曦--(4)暗殺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到有一股很強大的殺氣,就在附近。”少年言語間,已經握緊了手中劍,隨時準備迎戰;身邊,那潔白的神聖光芒,再次散發開來…… 

 :“不用擔心,我的朋友,就是這個樣子!”精靈笑了,就在這一剎那,一道綠光向兩人衝來,被羅蘭德一劍格擋開,怒道:“你這交的什麼朋友?” 

 兩人爭執間,一道古老的木門,被從大樹中間掀開,從裡面走出的紫發少年正在鼓掌,:“好身手,不愧是埃拉希亞第一勇士。” 

 王家少年大吃一驚,指着他,問道:“你…你怎麼知道我的身世?”:“精靈告訴我的。”紫發少年淡淡說完,便講起了神秘男子的來歷。 

 原來,那人乃是一個盜賊公會首領的手下。這個公會無惡不作,在萊戈拉斯五歲時,打開了禁錮地獄三頭犬的牢籠,放出了它,試圖得知精靈不死的秘密;精靈的長老堅決不同意,精靈們便被那三頭地獄犬滅口。少數的九死一生,來到了魔法森林隱居,便造就了這樣的局面。 

 少年原本歸屬於這個盜賊公會“蠍”,但因為看不下去公會的惡行,才逃脫背叛。 

 :“話說回來,那忍者神出鬼沒,想要接近他非常困難,我看,不如去找中級魔法神殿的僧侶罷了,學會中級魔法,才能和他對抗。” 

 …… 

 一股不祥的血腥味,在四周四散開來…… 

 危險,即將逼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晨曦--(4)暗殺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晨曦--(4)暗殺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