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雪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雪精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放學的路上,忽然飄起了陣陣雪花,片片雪花猶如鵝毛一般,漫天飛舞,這景象是多麼的優美呀!正在我入迷的觀賞這美景的時候,忽然覺得眼前閃過一道七彩炫光,我以為自己看花了眼,還是產生了幻覺?我揉揉眼睛,在空中尋覓,什麼也沒看到呀,我還是很疑惑的在尋找剛才的那道光。我在漫天雪花中繼續尋找,忽然,又看到了那道七彩光。啊!這是真的呀!我輕輕走過去,原來,閃着七彩光的是一朵小雪花,我清楚地看一那朵小雪花在空中慢慢舞動。我小心翼翼地伸出雙手接住它,其它雪花落在我手中都融化了,只有它慢慢旋轉着。我感到很驚訝,便自言自語的說:“它是誰?”雪花回答:“我是雪花一國的雪精靈,我叫燦燦。我一直在這兒等你呢。”我吃驚的問道:“你會說話?”它搖搖小腦袋。我又問:“你為什麼要等我?”它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孩子,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真的嗎?”“對呀!”“快好好想想吧!”我仔細想想,說:“嗯!第一:讓那些貧苦的孩子們能穿上新的棉衣。第二:讓在雪地里沒有食物可吃的小動物都能夠吃飽。第二:讓所有得病或受傷的動物都能快速康復並去溫暖的地方。”燦燦說:“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孩子,我會滿足你的。”說完它便消失了。我站在雪地中,彷彿看到了:新棉衣已被可憐的孩子們穿上,開心地笑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魔幻雪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