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幻天使》之魔幻降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天使》之魔幻降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幻天使》之魔幻降臨 標籤:天使降臨作文 夢幻天堂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空中夾着混厚的烏雲,正月二十三號的那一天,我這個小魔頭,降臨於世,當我出生的那一刻,爸爸就讓一位老先生給我算了一掛,老先生說“這孩子以後肯定是好吃懶做,學歷有限,並且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很調皮的孩子。”爸爸聽后打了一個冷顫嘆了一口長氣。但是我的降臨,讓媽媽高興了許多,天天抱着我,有時爸爸罵我,媽媽都會替我打抱不平。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忒好聽的名字叫陳飛。

  但是在我降臨的另一邊有着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在我出生的那一天,鬼王也是在那一天降臨於世,這一件事是在我未出生的時候,是一位天使哥哥告訴我的,他說“在我的身體里有着一種未爆發的一種潛力和神力,在15歲以前是不可以暴露自己的身份,如果暴露必須讓其知道的人保密,要不然我的生命將會終結。我的任務就是和魔幻使者一起消滅鬼王。

  現在我以出生在這個世界上,面臨的是無數的艱難的旅程和親情的痛苦離別,而我已不會顧慮這些,因為我只知道我有一個使命那就是與鬼王共存亡,不管結果如何我一定會極力去完成我的使命。

  秦川中學初三:梁鵬

您正在瀏覽: 《魔幻天使》之魔幻降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天使》之魔幻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