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藥片》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藥片》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幻藥片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現。米米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吞下那隻炙熱的藥片。等他睜開眼睛時,他已經回到了醫院裡,昔日的“肖大傻子”現在已經正常過來了,並且她能看見東西了! 

  肖蘭見到米米,失聲痛哭起來,並且邊哭邊說:“米米,我就知道你是米米!米米,我的好米米,媽媽終於見到你了!”米米也哭了,說:“媽媽!我回來啦!!!”在場的醫生無不落下了淚水。 

  正在這時病房的門“吱——”的一聲開了,米米一看,樂了,因為,米來從門后飛奔進來! 

  肖蘭見了,問道:“這就是那個米老彎和那個“老狐狸”所生的孩子嗎?長的還蠻漂亮的嘛。” 

  米來對米米說:“哥哥,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可是,我不是死了嗎?” 

  米米沉默了,但是最後,他還是覺得告訴她們比較好。所以,他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了肖蘭和米來。 

  “所以,”米來講道,“你的魔法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對了,我把咱們的好朋友也帶來了!” 

  “誰?”米米一臉迷惑。 

  “它們呀……”米來還沒說完,門外的三隻狼就進來了。醫生們見到是狼,全都嚇得跑出了病房。 

  三隻狼見到米米,都興奮起來,用狼語說:“米米哥,我們回來了!”肖蘭問米米:“這些是你在森林裡的朋友嗎?” 

  “沒錯!” 

  “那麼,咱們的都來米馬戲團還辦不啦?”米來問道。 

  “那當然,只不過,”米米看了看拉拉,“拉拉應去地震台去工作,照福人們才是件好事。” 

  他們在病房裡聊得很開心,誰也沒注意到,他們身後的天空中,朝陽正在慢慢升起……

您正在瀏覽: 《魔幻藥片》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藥片》續寫 暫無評論